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細味叮叮,滿載笑聲】當企業遇上社企 究竟係咩味道?

Written By KRISTY NG, Edited By SAMSON TONG

#當企業遇上社企  #SEbarhk #社企吧 #MixThingsHappen 

編者的話

「叮叮叮!」說起香港最具歷史的交通工具之一,肯定非電車莫屬!香港電車服務香港達117年,載客的同時,亦承載著本土的傳統文化,伴隨著香港人成長。回憶滿載的又怎會只得電車呢?臨近中秋佳節,免不了想起與家人共聚天倫的時光,當然也少不了象徵團圓的月餅出場!兩者看似毫不相關,卻竟能擦出新火花?

傳統都可以Crossover?

社企吧!延續 Mix Things Happen 的宗旨,今年很高興能夠聯繫起細味公平和香港電車這兩個本土品牌,為香港傳統搞搞新意思!這次他們合作推出了香港電車 x 細味公平 <手作鳳凰月>,鮮鳳梨和蛋黃的經典配搭,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細味公平出品的月餅由葵盛街坊婦女全人手製造,整個製作過程長達6小時,人情味滿載。而且月餅並不含防腐劑和化學添加成份,吃得窩心又安心!

細味叮叮 香港電車 細味公平 

月餅外盒方面就用上了充滿香港情懷的電車做主角。電車那綠色銅牆鐵壁的表面,內含著鐵漢柔情的心,和香港的懷舊之情。香港電車更於日前取得了健力士記錄「最大的服務中的雙層電車車隊」的殊榮,設計更具紀念價值!

細味叮叮 香港電車 細味公平

傳統的月餅手藝,和具懷舊風情的「叮叮」,均滲透著濃濃的香港本土情懷。中秋佳節,一家團圓之時,與家人細味這份「香港情」,確是一大樂事!想一嘗這份甜絲絲的味道?立即按此訂購,來感受 Made-In-Hong-Kong 的情懷吧!

細味叮叮 香港電車 細味公平

#SEbarhk #社企吧 #MixThingsHappen

#當企業遇上社企 #香港社企 #社企企業

Show CommentsClose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