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2023年8月– 9月】香港社企最新動態 (中秋篇)

【2023年8月– 9月】香港社企最新動態(中秋篇)+ 社企共融月餅大集合

暑假雖然來到尾聲了,但中秋即將來臨!所以,今次的社企最新動態除了為大家蒐集了8至9月一系列的精彩活動資訊外,我們亦為大家嚴選了多間優質社企月餅!讓大家一起渡過意義的中秋節!特別提提大家,有兩個社企資助計劃即將截止。創匯點 將於8月31日截止。「伙伴倡自強」第35期申請亦將於8月31日截止報名。無論你對經營社企感興趣,還是公眾人士,總有一款活動會適合你參與!立即觀看下文!把握時間享受中秋時光吧~
社企最近動態 7-8月

【2023年7月– 8月】香港社企最新動態

炎炎夏日有甚麼節目呢?除了可以去旅行享受假期外,亦都不忘要參加香港不同的社企活動!今個夏天,香港社企界又有不同「搞作」。社企吧!為大家搜羅了 7月至8月的一連串精彩活動資訊。本月重頭節目當然是膳動衡的【BURNATHON燃燒6000卡路里大挑戰】!另外社企吧!的「數碼營銷社交媒體」 1對1 臨床工作坊及社會企業總會的社企諮詢服務更能令你社企獲得寶貴的建議! 本文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7至8月社企最新動態。無論你對經營社企感興趣,還是公眾人士,總有一款活動適合你參與!立即觀看下文吧!
Threads 社企吧

爆紅Threads係乜嘢?|4大玩法|有乜限制?一文學哂!

社交平台除了FB、IG、Twitter、抖音、微博、小紅書…等等外,現在又有由Meta於7月6日推出全新社交平台「Threads」App!Threads在短短數天就已經席捲全球突破9千萬用戶! 到底Threads是什麼、與IG及Twitter有什麼不同、有什麼亮點功能、另外又有什麼使用限制 – 本文 「社企吧!懶人包系列」會為大家一一拆解。
【搞社創四部曲】五本投身社創必睇書本

【搞社創四部曲】5本投身社創必睇書本

近年,愈來愈多香港年青人都開始追求工作意義多於薪金。他們都希望年輕的時候,一嘗當老闆的滋味。將自己的理念化作成一盤生意,增加人生閱歷。但「創業難,守業更難」,香港社企經營環境艱辛。事實上,經營社企如同種花一樣,每一步都不能出錯,否則只會落得失敗的下場。本篇文章,社企吧!為大家推介了5本關於社企創業及營運的工具書,讓大家可以一步步成功投身社創之路。
社企最近動態 6-7月

【2023年6月 – 7月】香港社企最新動態

暑假來啦,有更多姿多彩的社企活動等住大家。所以,社企吧!為大家蒐集了 6月至7月一系列精彩活動資訊,讓大家渡過充實有意義的暑假!。首先當然不容錯過FOODSPORT膳動衡 「十週年 – 合作夥伴慶典」!另外,特別提提大家,星展基金會 亞洲商業影響力大獎 以及創新園申請資助亦於本月截止報名。如果想學數碼營銷知識,更不容錯過社企吧!的Mailchimp 工作坊及 DigiPRO 數碼營銷在職培訓計劃。 接下來,本文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活動資訊。無論你對經營社企感興趣,還是公眾人士,總有一款活動會適合你參與!立即觀看下文吧!
2023【5月 - 6月】香港社企最新動態

【2023年5月 – 6月】香港社企最新動態

想知香港社企界有甚麼資訊?社企吧!為大家搜羅了 5 月至 6 月的一連串精彩活動資訊。特別提提大家,有兩個社企資助計劃即將截止。創匯點將於5月31日截止報名。星展基金會 亞洲商業影響力大獎 亦將會於6月15日截止。如果想學整網站,更不容錯過社企吧!六月份舉行的【社企吧!WordPress 課程】新手基礎課程 。本文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無論你對經營社企感興趣,還是公眾人士,總有一款活動適合你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