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florian-wehde-qHtnOvRH4T0-unsplash_S
社企黃頁 盲蹤踪 觀看全部 盲蹤踪 以感官攝影突破大眾對視障人士的想像,以藝術作品展現他們的才華。定期舉辦攝影展及不同體驗活動。 皇牌產品: 明信片 SDG 目標 目標10:減少不平等 80% Previous Next 官方網站 「用九成想像力彌補只剩一成的視力」…
社企黃頁 Senior CID 觀看全部 細味公平 Fairtaste Senior CID 為退休人士提供專業的訓練及照顧被遺棄寵物的實習機會,培育他們成為優良的寵物保姆。寵物的主人無需再因為度假或加班而擔心寵物得不到合適的照料,另一方面,退休人士亦可憑藉繼續服務社會而得到回報。 皇牌服務: 犬隻照料及遛狗服務、貓隻照料服務 SDG 目標 目標1:零貧窮 40% 目標3:良好健康…
社企黃頁 合廠 Hatch 觀看全部 合廠 Hatch 一間共享工廠 重新想像 空間的多元想像 – 容許婦女攜帶年幼子女上班。 重新激發 婦女潛能 – 為受聘婦女提供切合家庭需要,富彈性的工作模式和職業發展機會 重新定義…
社企黃頁 PEDIUS 觀看全部 PEDIUS 專門為聽障人士而設的手機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結合語音識別及語音合成技術,可將文字和電話語音交替轉換對話,讓聽障人士毋須在第三方協助下「發聲」通話。與聽障人士通電話,不再天荒夜譚。 SDG 目標 目標3:良好健康 80% 目標10:減少不平等 80% Previous…
社企黃頁 雲耕一族 Rooftop Republic 觀看全部 雲耕一族 Rooftop Republic 推廣都市耕種,將閒置空間(如天台)轉化成都市農場,綠化工作環境,鼓勵種植蔬菜及香草。 皇牌服務: 都市耕種工作坊 SDG 目標 目標2:零飢餓 60% 目標3:良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