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關於社企吧!

社企吧!Mix Things Happen!
香港社會企業資訊及資源交流平台,專門提供全方位數碼營銷資訊及方案,助社企及中小企邁向數碼化,連結社企、企業與公眾,讓社企可持續發展

關於社企吧!

我們希望能建立一個全方位社企平台,連結社企、企業與公眾,讓社企可持續發展。

香港有逾650間在社聯名下註冊的社企,但公眾對社企的認識甚少。社企就如傳統商業機構與慈善機構的結合,以解決社會問題為目標,但又不是非牟利。縱使抱著宏大的社會理念,甚至產品的質素亦高於市場水平,社企卻礙於缺乏資源及知名度,無法擴大產品在市場上的佔有率。

我們希望能建立一個全方位社企平台,連結社企、企業與公眾,讓社企可持續發展。

社企 X 社企
定時分享與社企相關的資訊,舉辦實體及虛擬活動,讓社企間密切交流,建立一個社企互助圈。

社企 X 企業
連結社企與企業,企業將其專業知識與社企分享,為社企排解疑難;亦探討社企與企業合作,達至雙贏的機會。

社企 X 公眾
建立一個更詳細的社企名單,加深公眾對社企的了解,培養他們成為一個道德消費者。

「社企吧!」由Echo Asia Communications於2021年成立。

了解更多Echo Asia www.echoasiacomm.com

社企吧!TEAM







    address

    10/F, Cheung Hing Industrial Bldg12P Smithfield RoadKennedy Town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