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社企吧!返工!

【職前培訓+就業資訊互動平台】

社企吧!全新免費職位發布平台社企吧!FG 返工吧!我們旨在推動本地就業並建立溝通橋樑,讓求職者與社會創新、社會公益、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等相關的項目或組織(非政府組織、大學、社會企業、基金會)連結。我們希望為香港社福界與商界網羅更多合適人才,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除免費刊登職位空缺外,我們亦為大家提供一系列最新服務,助你找尋合適的求職者:

  1. JobMatching+ 僱主分享會:我們會定期舉辦僱主分享會,讓僱主可以與求職者交流,讓求職者更了解各類型機構工作。 僱主亦可以從中尋找潛在員工,建立可持續團隊!

  2. #FGHunt 配對人才服務:我們團隊會基於不同的機構文化、職位的性質,進行詳細的分析,再將職位空缺推薦給合適的求職者,提高配對的成功率。我們只會在成功配對才會向客戶收費,不成功不收費!

馬上請人返工!

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資料

Click or drag a file to this area to upload.
閣下向我們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即代表閣下確認已經閲讀、明白及接納社企吧! 的《個人私隱政策聲明》,並且同意我們按照《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述的方式和用途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本人同意社企吧! 就《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述的通訊、推廣及市場促銷活動使用及轉移本人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