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 IG又有新玩法!】- Instagram Reels 更新多出「4大玩法」

Research & Written by Cheryl Ma and EA Content Team. Edited by Samson Tong

IG又有新玩法!Instagram Reels 更新多出「4大玩法」,全新工具、Template 模板框架、使用Remix 加入貼圖拍影片更豐富!

2022/7/22 更新

Meta 日前再次為 Reels 推出新功能,其中最大的更新就是將用戶以後所有 15分鐘以下的 Video Post (視頻影像) 一併轉化為以 Reels (9:16 比例)形式發佈,此舉無論是否用來抗衡或追貼 TikTok, Meta 希望為用戶帶來更 immersive 以及更具有創意的圖像及影片內容創建功能:

「由於 Reels 提供了一種更加身臨其境和娛樂性的方式來觀看和創建 Instagram 視頻,因此我們也將為用戶的視頻帖子帶來全屏體驗。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少於 15 分鐘的新視頻帖子將被分享為 Reels。在此更改之前發布的視頻將保留為視頻,不會變成 Reels。」

INSTAGRAM REELS 更新內容包括:

– 增強版 Remix 功能
– 全新 Template 模板框架 
– 自動將 Video Posts 視頻影像轉化為以 Reels 發佈
– Reels Boost Ads 廣告推送功能 

1. 增強版 Remix 功能  (Enhanced Remixes)

Instagram 增強 Reels 的 Remix 混製影音功能,讓您可以對來自其他用戶的視頻立即作出回應。過往兩個月,我們 EA content Team 已經觀察到部份本地 IG KOL 已經使用 Remix 製作音樂短片,而全新增強版的 Remix 功能可以讓您使用其他用戶的圖片 Remix 製作屬於自己的 Reels。

另外,增強版 Remix 版面更可以讓用戶使用綠色背景螢幕 (green screen) 分拆螢幕 (spilt screen)  以及使用前後鏡頭作出畫中畫螢幕 (picture-in-picture reaction view) 去錄製各種創意內容。
【 IG又有新玩法!】- Instagram Reels 更新多出「4大玩法」
截圖來源 – about.instagram.com/blog/announcements, July 2022.

2. 全新 Template 模板框架

您現在可以使用「模板框架」創建 Reels,IG Reels 內的模板已預加載音頻和剪輯佔位標籤,以便您可以添加照片或視頻剪輯。EA 團隊認為此功能最 user-friendly,因為用戶可以節省 Reels 製作時間,並且可以製作近乎專業的 Reels 視頻內容。

另外,全新「雙鏡頭模板框架」(Dual Template) 讓您可以使用前後鏡頭及模板製作 Reels 內容。
【 IG又有新玩法!】
截圖來源 – about.instagram.com/blog/announcements, July 2022.

3. Video Posts 視頻影像轉化為以 Reels 發佈

Instagram 將會把少於 15 分鐘的新視頻帖子自動轉化為以 Reels 發佈。而以往用戶曾發佈少於15分鐘的視頻帖子將會保留為 Video Posts 形式。

4. Reels Boost Ads 廣告推送功能

企業用戶 (Business Account) 現可以在 IG app 內將 Reels 作為廣告推送,令企業Reels 視頻內容接觸更多受眾及提高互動率。

當然,Reels Boost Ad 廣告推送模式亦有一定規範:

  • 內容必須要符合 100% 原創內容之製作原則
  • 時間需要在60秒內
  • 視頻製作需要使用 9:16 (垂直)框架

廣告將會推送自以下形式:

  • Instagram main feed
  • Stories
  • Reels (tab)
  • Explore Page

以上簡短的更新資訊,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更了解最新的社交媒體及數碼營銷動向,如有查詢及交流,歡迎大家聯絡我們 團隊。

Show CommentsClose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